今日时间:
  • 加入收藏
  • |
  • 设为首页
../../images/banner_03.jpg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大学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青岛大学案例研究
网站来源: 时间:2015-11-05 15:16:58 点击数:

 

我国大学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好的管理传统即制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五年计划相对应很多大学都在制定和实施自己的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在有些大学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产生了积极的效果促进了大学的改革与发展当然也有不少大学因为各种原因尽管制定了发展战略规划但由于未能将其付诸实施,导致战略规划的各种设计落空。现在临近十一·末期,又到了大学制定新的发展战略规划的时候,有的大学捷足先登,已经启动了十二·发展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为了帮助大学规划人员更好地理解发展战略规划工作的有关要求,使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本文拟根据青岛大学的经验,对有关问题展开探讨。

  《大学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实施——青岛大学案例研究》.pdf 

上一条:高校战略规划制定攻略 下一条:美国杜克大学的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关闭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电话为:67862808 邮箱:zys@mail.ccnu.edu.cn